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杀青 剧组亲如一家相约再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4:48
白娘子小青姐妹情深
白娘子小青姐妹情深

左小青任泉
左小青任泉

  今晨(29日),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终于在云南大理杀青。主演左小青、任泉、戴君竹、沈晓海等人纷纷和在场工作人员拥抱,经过三个多月的拍摄,剧组所有人已亲如一家,想到马上就要各奔东西,许多人不禁悄然落泪,相约之后再合作。

  小青恢复女儿身 暗中帮忙牵红线

  凌晨5点,随着导演的一声“卡”,电视剧《又见白娘子》长达3个多月的拍摄,在最后一场“白娘子”帮助“小青”恢复女儿身的戏中落下帷幕。剧中,原本身为男儿身的小青(戴君竹饰)暗恋白蛇贞儿(左小青饰),因得不到贞儿的芳心则对她百般刁难,但还是被贞儿一一化解。不久,法海欲用“金铂”收了小青,贞儿不计前嫌央求法海放了青儿,并用自己白灵珠两百年的法力传给贞儿,将她化为女儿身陪在身边,二人以姐妹相称。从此贞儿与青儿济世人间,小青还在暗中多次制造机会,企图撮合贞儿与许仙的爱情姻缘,俨然成了个“牵线红娘”。

  剧组庆生 左小青“这个生日很特别”

  25日,就在临近杀青的前几天,左小青在剧组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也收到了来自剧组和公司的神秘礼物。公司老板以及圈中好友王艳、孔维等特别派工作人员从北京远赴大理为左小青送来温馨的祝福,剧组的工作人员也特意制作了生日蛋糕,拍摄结束后,任泉、戴君竹、沈晓海等所有在场人员一起围在身边唱生日歌,令一直紧张工作的左小青倍感幸福,甜蜜表示“这个生日很特别”。

  不忍分离 相约何时再聚首

  从09年开始筹备之初,到如今的全部杀青,电视剧《又见白娘子》可以说经历了近一年的时间。虽然中间因翻拍《新白娘子传奇》这部经典神话传说,令许多人质疑作为主演的左小青、任泉、沈晓海戴君竹等人。在巨大的压力中,剧组工作人员一直陪在几位主演的身边,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大家共同努力完成拍摄。每天的朝夕相处令所有演职人员亲如一家,如今,终于到了分别的时刻,没有一个人提出先走,大家互相拥抱,互相约定着一定要再次相聚。

  古装电视剧《又见白娘子》由柯瑞传媒投资拍摄,3月26日正式在云南大理开机,由原班《新白娘子传奇》制作班底打造。除了主演左小青、任泉、戴君竹、沈晓海,刘德凯、李琳等实力都在剧中客串出演。据该剧策划总监谢晓虎介绍,新剧中,将穿插大量3D技术,希望带给大家一个耳目一新的“白娘子与许仙的爱情传说”。(陈实)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