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庞龙音乐学院当教授 遭炮轰水平低不如杨臣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9日11:19

  日前,由歌手庞龙出任终身教授的沈阳音乐学院庞龙专家班近日举办首届本科生的毕业典礼。典礼上,庞龙携专家班全体师生一起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毕业演出并同时正式发布《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系列专辑。没想到此举却引来无数网友炮轰,有不少网友认为庞龙的音乐水平低下不适合做终身教授,甚至还有网友以调侃语气为杨臣刚鸣不平,极力要求杨臣刚当音乐学院校长。

  网友戏言

  庞龙成名曲为《俩蛾子》

  专家班在沈阳音乐学院举行了毕业典礼,孙悦、孙楠、吕薇等明星纷纷通过视频送上祝福。在毕业典礼上师生们还一同展示了最大的教学成果,两张《庞龙专家班创作演唱作品》专辑。这两张专辑共收录了由庞龙与专家班师生共同演唱的24首原创作品,由庞龙亲自出任制作人,并由庞龙及专家班师生共同演唱,其中大部分作品出自庞龙专家班学生自己的创作。虽然学成毕业是好事,不过众多网友还是抓住了机会好好的炮轰了一下庞龙。有网友留言称“庞龙乃是农业重金属曲风的代表人物,以其悠扬高亢的《俩蛾子》(《两只蝴蝶》)和《我好稀罕你啊,月季花》(《你是我的玫瑰花》)成名,一度横扫各大公交车、地摊和建筑工地,从此功成名就”,而另一位网友更是以调侃的语气替另一名中国网络歌曲输出者杨臣刚鸣不平,讽刺杨臣刚音乐境界非凡,与庞龙相比杨臣刚更应该做校长。

  庞龙回应

  不怕批 有聘书在手

  近些年来,包括庞龙在内的一批歌手创作的歌曲在音乐性方面屡受诟病,某届颁奖礼中任评委会主席的那英也曾直言对刀郎的不屑。自从庞龙当年创作了《两只蝴蝶》,这首歌又意外大热之后,业内人、听众纷纷感慨“流行音乐时代出现了倒退的景象”。这次庞龙任沈阳音乐学院终身教授的消息被曝光后即刻便引来批评,庞龙一方没有太多表态,他的姐姐庞晓虹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庞龙于2006年开始受聘沈阳音乐学院专家班终身教授,有聘书在手,请网友不必怀疑这件事情的真实性。(记者 娄跃星 谢云深)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