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娱乐现场》周立波现身 称与黄晓明裸奔有看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3:28
周立波黄晓明为“秋香”争风吃醋
周立波黄晓明为“秋香”争风吃醋

  日前,张静初与黄晓明、周立波、任贤齐、陈百祥,以及《唐伯虎点秋香2》剧组主创现身《真维斯娱乐现场》大本营光线传媒录制特别节目,现场大玩“相亲”秀。而周立波不但扬言这部影响将创下高票房,还言称如果票房够好就拉黄晓明一起裸奔。

  周立波与黄晓明争抢“秋香”秀劈叉

  唐伯虎在片中堪称全能才子,而在“相亲”现场,“唐伯虎”黄晓明也是大秀才艺追求“秋香”张静初。不但深情演绎了一首《烤鸡翅歌》一展歌喉,还在《男儿当自强》的音乐中展示武功,尽显男儿本色。

  但“文征明”周立波明显不想被“唐伯虎”黄晓明抢了自己的风头,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言称:“这有什么,我还会劈叉呢。”并当场大秀劈叉绝技,这也让“相亲”现场的气氛达到了沸点。

  周立波尽显口才欲与黄晓明裸奔

  在影片《唐伯虎点秋香2》中,陈百祥和任贤齐都有突破尺度的裸戏表演,为这部影片都可谓牺牲不小。而他们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也表示,只要票房足够好,他们所做的这些牺牲就值得了。

  而当主持人谢楠问及如果电影票房过亿或者更高,几位主演将会作何表示时,周立波尽显“海派清口”本色,呼吁剧组主创集体裸奔,而他也在《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前笑称:“陈百祥和任贤齐加起来90多岁了,他们裸谁要看!反倒是如果票房真的很牛的话,我和黄晓明就要一裸到底!”

  张静初掀为黄晓明罩红盖头“定情”

  虽然周立波与黄晓明为争抢“秋香”打的不可开交,但谁才是张静初心中“如意郎君”却并无定论。500年前,是唐伯虎点中的秋香,但在此次《真维斯娱乐现场》的特别节目中,秋香则要在四大才子之中作出自己的选择。

  在现场氛围的感染下,樊少皇也报名加入四大才子的队伍接受“秋香”张静初的选择,这也让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也许应了那句“有情人终成眷属”,秋香在五百年后还是把红盖头盖在了唐伯虎的头上,两人也再度定下终身。而在“配对”成功之后张静初与黄晓明也共同跳起了戏中的舞蹈来诠释这段忠贞不渝,誓不改变的爱情。

  《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节目《唐伯虎点秋香2》“相亲记”将于近日播出,敬请期待。近期,《真维斯娱乐现场》将对众多暑期档大片进行独家探访,并与《出水芙蓉》、《唐山大地震》、《全城戒备》等多部暑期档大片进行深度合作,更多详细内容将在《真维斯娱乐现场》中播出,欢迎届时收看。《真维斯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