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80’后》票房不输大片 黄明倾情演绎青春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3:25
《80后》主演黄明与刘东
《80后》主演黄明与刘东

  没有大腕儿撑门面,被誉为“青春史诗片”,电影《80’后》6月25日全线上映后,在北京星美、美嘉等主要影城的票房收入不输同期上映的《驯龙高手》等几部大片,以国内电影少见的清新风格独占鳌头。

  《80’后》中用太多属于80后人的记忆讲述了一个有关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画面上小女生的皮筋儿,小霸王学习机,一张又一张贴在墙上的三好学生奖状;故事里中国申奥成功,非典,张国荣去世……这些都是属于80后特殊的记忆与特别的感悟。

  黄明在本片饰演帅气但家庭背景复杂的男生明远,他在片中经历了非典浩劫。他最满意于自己得SARS之后的病态造型,因为那是他“刻意不喝水,让说话有粗糙口音”的结果。黄明称自己深爱这部作品,因为他相信每一个80后看完电影后都会在其中找到共鸣,收获感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