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江若琳饰演《洪武三十二》 反串“俊俏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41
江若琳、谢天华互赠小礼物
江若琳、谢天华互赠小礼物

  日前,在香港无线TVB曝光的新戏《洪武三十二》的剧照中,香港新生代小天后江若琳大玩反串,摇身一变成“俊俏哥”,创造出一种俊朗、潇洒的独特美感。江若琳十分中意这身中性的造型,不知道是不是受角色影响,她跟剧组的男艺人打成一片,成了谢天华、陈键锋等人的“好哥们”。

  南方暴雨来袭,《洪武三十二》的拍摄进度也受到影响,为了赶进度,江若琳和同组艺人“laughing哥”谢天华冒雨赶戏,却苦中作乐,还互赠小礼物表达贴心问候。戏外成知己,戏里两个人却打得不可开交,因此上演了不少精彩的武打戏。

  江若琳与陈键锋因合作新剧传绯闻,她强调两人其实只是“兄弟情”,从《学警狙击》合作至今,他们之间在表演上已经默契十足,往往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了。比拼帅哥陈键锋,江若琳反串的“俊俏哥”是否更能风靡万千少女呢?江若琳摆出一脸自信,笑言当然自己的角色更秀气一点,而且这可是时下流行的中性风潮,不过该剧中男装扮相不占太多篇幅,主要还是公主造型,所以对于这次反串,江若琳希望能够给观众有眼前一亮的新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