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电影 官网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无人驾驶》星光璀璨 首映庆典今夜登陆央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38
>>点击进入组图

  6月24日晚的《无人驾驶》首映庆典异彩纷呈,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等明星盛装出席,片中上演精彩客串的歌手林依轮、主持人胡一虎也纷纷亮相,活动高潮迭起,好戏不断。央视将于今晚(29日)19点35分在电影频道播出当日活动盛况,精彩绝对不容错过。

  首映庆典精彩纷呈 今夜登陆电影频道

  《无人驾驶》首映庆典众星云集,导演张杨携刘烨、李小冉、林心如、王珞丹、张延、黄轩等主演悉数上阵,纷纷卖力为电影吆喝宣传。庆典由凤凰卫视名嘴胡一虎倾情主持,他将还会在《无人驾驶》中首度上演“处子秀”,与林依轮一起奉献精彩客串表演。当天的首映庆典上,李小冉大方表白“为爱执着”、刘烨现场脱衣捐Armani支持慈善、王珞丹轻唱电影主题曲、黄轩玫瑰向众人示爱、林依轮更是在现场搞起了“传销”,活动内容高潮迭起,场内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堪称一场视觉盛宴。

  张杨集结话题明星 《无人驾驶》7月公映

  时尚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领衔暑期档全国公映,作为“第六代”导演张杨再度聚焦都市情感话题的发声之作,该片汇集一夜情、二奶、小三、车震、老少恋等诸多敏感议题。诸多话题明星的精彩演绎,更是让大家对这部电影异常期待:刘烨的“负心出轨男”、高圆圆“一女勾两男”、李小冉化身“贤妻良母”、林心如的“史上最无良骗子”、王珞丹的“90后富二代女追男”、黄轩大玩“车震”,誓以同档期最强阵容,热议都市情感话题。《无人驾驶》将开年度暑期档先河,于7月2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