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明娜脱下铁匠服 与谢祖武奏响《爱的交响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2:29
杨明娜在开机仪式
杨明娜在开机仪式

  近日,由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倾力打造的60集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交响乐》于青岛开机。这部剧汇集了杨明娜、谢祖武、窦智孔和蒋恺等两岸三地众多知名艺人,制作阵容堪称强大。

  从刚刚杀青不久的央视大戏《食为天》到此次拍摄的新戏《爱的交响乐》,杨明娜从一个“女铁匠”摇身一变成了一位漂亮能干的“女白领”。对于此次将出演的角色,杨明娜透露,剧中的角色叫林晓兰,是一个单纯、美好、善良,可以为了爱情而不顾一切的女孩。在剧中她和谢祖武所饰演的郭涛是一对曾经让人羡慕的情侣,林晓兰每天辛苦工作赚钱,就是为了供郭涛出国留学,然而终于等到了郭涛学成归国,就在她以为可以和心爱的男人双宿双栖的时候,等待她的却是情人变心另觅富家女的消息。而这个她感情中的第三者,恰恰就是林晓兰的闺蜜。爱情与友情遭到双重的打击,她将何去何从?当爱恨纠缠过后,一切尘埃落定,大家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谈及加盟《爱的交响乐》的感受,杨明娜坦言,虽然首次与台湾班底合作,但完全没有隔阂和陌生感,相反大家都觉得非常融洽。对于首次合作的谢祖武,杨明娜更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称赞他是一位十分专业的实力派演员,并且非常绅士,很会照顾人,让人觉得舒服却又不唐突。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