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家妇女》后期制作 豪华阵容主打“女人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1:55
马雅舒剧中造型
马雅舒剧中造型

  电视剧《良家妇女》由马雅舒、张曦文、庹宗华、杜德伟、章申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合力出演,剧中故事情节高潮迭起,众多“良家妇女”们的情感关系更是复杂曲折,同时演员们的戏服更多达一百多套,如此豪华阵容令众多电视剧望尘莫及。据悉,该剧目前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年底与观众见面。

  数情交织 眼泪凶猛

  《良家妇女》从开拍到顺利杀青一直被誉为“堪比琼瑶剧”的内地情感剧,剧中主要演员张曦文也曾表示这是她第一次拍情感如此泛滥、眼泪如此凶猛、内心如此纠结的戏。“以前拍戏,还能在琐碎的生活表现中缓冲情绪,还能在各种角色的关系中平衡生活状态,而《良家妇女》这部戏不同,紧紧围绕一个“情”字,从“情”开始,以“情”结束。”足见其是一部将爱情、亲情、友情、人情统统纠缠在一起,用强烈的情感冲突交织出人生百味的影视作品。

  “良家妇女”感情选择悬念多

  一个“良家妇女”就是一出戏,可以说在电视剧《良家妇女》里每个女性角色都生动鲜明,令人难忘。马雅舒扮演的周若云,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挣扎。一个是一夜夫妻百夜恩的丈夫杜德伟扮演的林铁川,一个是青梅竹马的恋人庹宗华扮演的于士鸿,选择前者,是为了遵循周父章申的意愿,延续家族香火,选择后者,是因为忠于内心、捍卫爱情。张曦文扮演的汪雪梅,同样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一个是自己一见钟情、誓死守卫的丈夫于士鸿,一个是深爱着自己、宽容仁厚的朱秉丰。选择前者是为了遵循内心的呼唤,追求自己所爱,而选择后者,则是明智的放手后给自己幸福的机会和权力。徐贵樱扮演的周母,也徘徊在旧情人汪父和现任丈夫周父之间。虽然跟汪父已经没有感情,但为了女儿却又不得不顶住周父的质疑,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于母,则活在维护丈夫的遗愿、成就于家的兴旺和成全儿子心愿的双重压力下。可以说,在电视剧《良家妇女》中,每一位“良家妇女”都无时无刻不在自己的内心做着选择,关于女人们的情感归属这一悬念,将是该剧最吸引人的看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