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曾曾《红尘丽影》演熟女 与陈紫函姐妹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1:15
曾曾陈紫函姐妹情深
曾曾陈紫函姐妹情深

  年度情感大戏《红尘丽影》目前已经拍摄过半,陈紫函与青年演员曾曾在剧中饰演亲姐妹,该剧是曾曾在息影后再次激情出演的一部经典之作,此次曾曾颠覆了以往清纯可人的淑女形象,成为了让大家眼前一亮“轻熟女”,与陈紫函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姐妹情深。

  《红尘丽影》以一九三七年抗日战争爆发前夕的大上海为开端,讲述了一个平凡女性为追求自己的梦想,历经辛酸,最终成为上海滩一代影界名伶的传奇故事。剧中的青年演员曾曾因主演《江上清》《地狱没有台阶》等剧集被观众熟悉喜爱,此次在《红尘丽影》中饰演慕容杰,一个新时代的独立女性。由她饰演的慕容杰骨子里坚韧、善良,集合了江南女人娇柔、北方女人率真、上海女人精明,这样的复杂人物的诠释,对曾曾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曾曾出色的演绎,总是能得到导演以及剧组人员的好评,以致她成为剧组中最受欢迎的角色。

  形象大变身的曾曾与陈紫函剧中错综复杂的姐妹情感,无疑让人对此剧有了更大的期待,《红尘丽影》既有跌宕起伏的励志故事情节,还有惊心动魄、肝肠寸断的爱情故事,极端的浪漫,撕心裂肺的相思,同样会打动观众,赚足眼球,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曾曾与陈紫函的姐妹情深吧。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