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曾黎否认刘烨是帅哥 称胡静早婚是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0:59
曾黎
曾黎

  近日,曾黎做客某栏目,不但被记者追问隐私,还被老妈揭露勤俭老底,语出惊人不断爆料,不但否认刘烨非班里的帅哥,也透露,宁静的早婚让同学们感到意外。

  曾黎与章子怡、胡静、梅婷、刘烨等人是同班同学,当时同学们之间也有猜测谁结婚能在前头,但是出乎大家意料,胡静最早。问到曾黎当年班里谁最帅,曾黎说:“反正不是刘烨。”回忆起在校的生活,曾黎表示同学们关系一直很好,大家很团结,而且那时,女生在校期间都有拍戏挣钱,相比男生来说,手头阔绰,同学的聚会,会抢先买单,或者主动宴请大家热闹一下。曾黎那时虽然没有接戏,但形象姣好,一直能接拍到广告,贴补生活费,是班级的广告女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