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名导杰克逊出席3D金刚揭幕 为动物保护区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9日10:56
导演彼得-杰克逊
导演彼得-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著名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将于当地时间6月29日在好莱坞环球电影制片厂为全新打造的360度3D《金刚》景点隆重揭幕。届时,电影主题公园将借金刚景区揭幕之际举行一场红地毯公益活动,为野生动物保护区(Wildlife WayStation)募集善款,呼吁人类增强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拯救濒临灭绝的动物。

  2008年,环球电影制片厂的一场火灾将园区内标志性的金刚像烧毁,去年环球公司与彼得-杰克逊宣布联手重建金刚景点。建成后的“金刚区”将成为世界最大的3D展区,游客可以通过乘坐游览车进入到3D环绕的投影系统中欣赏杰克逊影片中骷髅岛的奇异景象。

  Wildlife WayStation野生动物保护区坐落在美国加州安琪拉国家森林公园内,致力于拯救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自1976年创立以来,该保护区已经为七万五千只野生动物提供了救助保护。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