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决战刹马镇》 > 新闻动态

电影“弱智”四宗“最” 绿毛裤包贝尔后来居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0:21

 

《决战刹马镇》海报
《决战刹马镇》海报

 “弱智”“绿毛裤”包贝尔 捧腹之余的怜悯感动

  《决战刹马镇》公映以后,“绿毛裤”一词代替了电影中的角色名称“摸狗”,成为包贝尔的代称。“因为他的绿毛裤给我们的印象太深了”,在影院宣传时,大呼“绿毛裤”包贝尔的观众解释到。

  包贝尔把这个稍显弱智的形象演绎得搞笑十足。由于“弱智”的设定,许多桥段顺其自然,尤其是包贝尔拿着电棒电晕自己,和从绿毛裤难以掩盖的股沟当中掏出香蕉的段落,让观众回味无穷。

  极具平民化特征的“摸狗”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在片尾的番茄大站中,“摸狗”包贝尔趁乱向“春娘”林志玲求爱,“大舌头”、“雨刷鲜花”和欲语还羞的表情,在纷乱的环境里交织成一副乡村特有的温馨画面,包贝尔的傻气、搞笑之中,又让人多了几分怜悯和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