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吴佩慈密室尖叫 主创爆料与苏有朋“不可告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0:14
>>点击进入组图

  6月28日,由吴佩慈与苏有朋主演的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和媒体探班。作为国内首部主打“密室推理”的电影,主创们不肯过多透露这部悬疑惊悚片的具体内容,并大耍太极,称吴佩慈与苏有朋两人关系“不可告人”。

  保密是当天发布会和探班的主题,每位主创都对电影的剧情守口如瓶,宁愿爆料也不愿泄密,最多只就是用片名“不可告人”吊足胃口。剧中苏有朋所扮演的小说家与吴佩慈扮演的书商妻子有着不解之缘,二人邂逅于密室之中,一段微妙的爱情之旅也就此展开。吴佩慈透露,她的角色可能会让观众尖叫。她表示,片中主要的惊悚部分都集中在她的身上,“苏有朋的部分主要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推理,但是我却是真实的看到了很多事情,所以很多惊悚的部分都是在我的身上。”虽然在片中负责惊悚的部分,但是吴佩慈却表示,她在现实生活中很讨厌恶作剧,“如果有人跟我开这样的玩笑,我不会觉得好笑,而是会觉得很讨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