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心机少女》暑期档大热 增加12集合约(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6月29日10:13
《心机少女》剧照

  搜狐娱乐讯 ABC家庭台的青春剧《心机少女》(Pretty Little Liars),开播三周后立刻成为这个暑假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热门美剧。借着这个势头,ABC家庭台决定与该剧增加12集的合约。

  《心机少女》被喻为是《绯闻少女》与《绝望主妇》的Mix版,讲述了几位高中女生的生活因好姐妹突然失踪,随后又收到匿名短信而彻底陷入一团混乱的故事。该剧的主演是曾主演过《调教富家女》(Privileged)露西-霍尔,和《东镇女巫》(Eastwick)的艾什利-本森。在仅仅播出了三集之后,该剧就成为了每周二在少女观众群中收视排名第一的节目,这个成绩令电视台高层非常满意,于是决定追加集数。“《心机少女》可以说是电视台一部具有突破性意义的作品,看到观众们对这部作品能有如此强烈的反应和支持,真的令我们很欣慰。”

  《心机少女》上周播出的最新一集,一共获得了270万的收视成绩。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心机少女》幕后的强大制作班底功不可没。《丑女贝蒂》的Oliver Goldstic,《吸血鬼日记》的Leslie Morgenstein,和《如果墙会说话》的Marlene King都是该剧的执行制作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