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救助自闭患儿双双亮相 文章右腿文“马”表爱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0年06月29日10:08

  由文章和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俩发起,用于帮助自闭症儿童的“we can”艺术慈善计划近日在京启动,文章马伊琍回到母校中戏,首次双双恩爱亮相。马伊琍坦言:“我们从来都不一起出来参加活动,以后也不会。”她表示,为了做慈善这回破例一次。而文章则露出专为爱妻爱女文在腿上的“马”形文身。

  夫妻俩现场启动了用于救助自闭症患儿的慈善基金,文章坦言这个“We Can”计划是属于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壹基金”旗下的“大福基金”。

  夫妻俩更不避讳观众,情不自禁地拥抱,文章还不经意露出右小腿上的“马”形文身,被问及,文章有些不好意思地称,这是特意为老婆马伊琍和爱女所文的,代表一个男人应该背负的家庭责任。

  当天是文章26岁生日,马伊琍评价文章,年龄虽小但责任感很强。在演过《海洋天堂》后更懂得如何做个好男人,文章则笑对,“我会努力学习做一个更好的父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