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双下巴消失 用“冷艳”妆掩盖“妈妈肥”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6月29日10:07
张柏芝双下巴消失

  刚坐完月子,就“分身”上海电影节,昨晚,又为某家纺品牌代言现身沪上——张柏芝的一连串动作,似乎暗示着离复出的日子不远。昨日,当记者问及这一话题时,已明显瘦身不少的张柏芝“圆滑”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退出,自然也没有所谓的复出之说,“之前,只是因为要生孩子,暂时离开了一下。 ”

  关于减肥

  “冷艳”妆掩盖“妈妈肥”

  相比上海电影节期间,还略显“婴儿肥”的脸,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张柏芝,明显瘦了。短短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她成功“缩减”了双下巴,尽管无法与黄金时期的瘦削身形相比,但对于刚刚诞下第二个儿子不过1个多月的新妈妈而言,已属难得。不知是否受儿子LUCAS那句“不要说我妈妈胖”的影响,张柏芝透露,自上海电影节回到香港后,自己努力坚持锻炼,“会游泳、跑步啊,同时注意不吃油腻、甜食。”由此,才在短期内迅速瘦身。

  据了解,由于原定昨日下午到沪的飞机晚点了4个小时,采访时间从晚上的19:30拖延了一个多小时,但张柏芝显然很看重“复出”后的首个代言活动,不仅细心地化了妆,还以“冷艳”妆面尽力掩盖“妈妈肥”。

  关于复出

  只等尔冬升叫“开拍”

  对于外界盛传,产子复出后张柏芝第一部电影将牵手尔冬升,昨日张柏芝以肯定的语气表示:一切已经谈好,只等导演一声令下叫开拍。至于剧中的角色及片酬几何,她笑言,这应该由尔冬升来回答比较合适,“可以透露的是,这个角色和我以前的形象会很不一样。”

  此次,以某家纺品牌代言人身份出现,外传因为是产子后的首个广告,张柏芝的酬劳高达500万元。昨日,记者向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以商业秘密为由,不肯透露。对此,张柏芝解释说,这个代言合约2006年就已经签好,“后来,因为我怀孕、生孩子耽搁了,老板很体谅,让我先养好身体再说,这使我非常感动。”她表示,正是这个原因,让她把产子后的第一个代言机会留给了对方。

  关于LUCAS

  配唱动画片只是“玩一玩”

  上海电影节上,大儿子LUCAS在媒体前的自如表现,让外界看好这个明星宝宝的娱乐圈前程。对于是否支持LUCAS入演艺圈,张柏芝表示,和儿子一起为动画版《长江七号》配唱,只是想“让他玩一玩”,不是刻意培养他进入娱乐圈,“作为妈妈,我只是想让他开心,不会逼他做他不愿做的事。”

  张柏芝特意澄清,有媒体称,婆婆不许LUCAS进入演艺圈,“这不是事实,婆婆很尊重我们夫妇俩的决定,希望各位媒体手下留情,不要再写这样的报道。”她更透露,家人关系非常融洽,在儿子LUCAS面前,自己是一个绝对的好妈妈,“坏人的角色,我都交给霆锋去做。” (记者 高磊 实习生 苏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