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惊艳亮相《沈浩》 为家乡做义工零片酬出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10:06
张恒一袭蓝裙
张恒一袭蓝裙

  6月28日,因《还珠格格》、《人间正道是沧桑》、《尖刀》等热播剧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员张恒应邀出席电视剧《沈浩》的新闻发布会。张恒在这部反映安徽英模沈浩事迹的电视剧中,牺牲短暂的休息时间,完全不计酬劳义务演出,她表示:自己身为安徽人能参与这部电视剧,并为发扬安徽籍英模沈浩的事迹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很欣慰。

  《沈浩》一片讲述了小岗村已故党委第一书记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张恒表示拿到剧本通读过后,就已经被沈浩感人而短暂的一生所深深打动,又因为身为安徽人,当即决定出演。而此时的张恒正结束了上一部戏的拍摄,刚刚回到家中陪伴久未见面的妈妈,结果短短的几天假期还未开始就意味着结束,好在家人也全力支持张恒,称这是“一部安徽的戏,为了家乡也得演。”张恒也认为自己是安徽走出去的演员,饮水思源,能够为自己的家乡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也是莫大的骄傲和荣幸。

  难得的是,直到新闻发布会上,许多媒体才知道张恒此次竟然是零片酬出演!当问到张恒时,一袭优雅紫裙,笑容淡然的她却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可说的。张恒对于片中主角沈浩十分的崇敬,认为“他是一个真正心系群众的好干部,好党员”。在她看来,沈浩为了人民可以完全忘我,大公无私。那么自己义务出演这样一部片子也是理所应当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