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痞子阿姆与克里斯蒂娜压轴客串《明星伙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6月29日09:38
痞子阿姆与克里斯蒂娜客串《明星伙伴》

    搜狐娱乐讯 HBO电视台的获奖喜剧《明星伙伴》(Entourage),即将迎来两位音乐界大牌,痞子阿姆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的大驾光临,这下喜欢这两位明星的粉丝们便可以大饱耳福和眼福了。

  据悉,在《明星伙伴》第七季的大结局中,痞子阿姆和克里斯蒂娜将会同其他几位明星一同客串演出。在上周刚刚发行最新专辑的痞子阿姆,已经在他为这张专辑达到白金销量的派对上拍摄了一场戏。该剧的主创透露说,阿姆在剧中将会和Vince发生一点小冲突,带来一段小高潮。虽然痞子阿姆不会在剧中带来演出,不过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则会为观众热辣献唱。在剧中,克里斯蒂娜作为Ari的客户,因为她和Ari交情而为他在某派对上表演。这一季的《明星伙伴》大结局将会异常火爆,并且高潮迭起,观众们绝对不会想错过。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