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耿乐谈“前妻”语出惊人 三十而立已经过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09:35
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表现抢眼
耿乐在《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表现抢眼

  近日,随着都市婚恋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在各大卫视收视率的节节高升,男主角马勇的扮演者“耿乐”也成为了观众们最频繁提起的名字,而耿乐似乎也因为拍摄这部戏成为了观众眼中婚姻艺术的专家,接受采访时讲起婚姻相处之道来也一套套层出不穷,听起来倒也颇有见地。最近耿乐更是在继此前所放出的“80后男人别轻易‘发婚’”这一言论之后,又出新言论——男人三十而立已经“out”了!

  耿乐近日因为一段言论在网上引起了热议,他认为“80后男人别轻易‘发婚’,因为他们根本还没做好担负婚姻责任的准备。”此话一出,即得到了大量争议。许多自称自己是“80后男人”的网友纷纷留言反驳:“我就是80后,我的婚姻很幸福!”“80后凭什么就没做好担负婚姻责任的准备?我觉得我已经做好准备迎娶我心爱的女孩了,这话说得比较片面!”

  然而也有大量网友支持耿乐的看法,有网友称:“80后的男人的确心理还没有完全成熟,很容易在恋爱中迷失自己,不能够把握谁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女孩!而且他们连自己都没有很强烈的责任感,又怎么会对家庭负责任呢?”

  对于自己的话引发网友大规模讨论,耿乐却感到很有意思。他认为有争论才证明这个社会有进步。而且他也由此进一步阐述了自己对婚姻的理解和看法。耿乐认为:“三十而立”这个俗语用在当下社会已经“out”了!在他看来,“古代的社会关系简单,男女结婚早,十七八岁就结婚了,等到三十岁,孩子都十多岁了,可不是要‘三十而立’嘛!但是现代的社会是多元化的,人们的选择多,想法太复杂了,对于配偶的要求也开始变高,很多人三十岁根本还没有确定自己需要什么样的爱人和家庭生活方式,又谈什么‘三十而立’呢?”

  耿乐还认为,如今80后开始占据三十岁的主体,既然80后还远不成熟,所以“三十而立”也根本就“立”不住了。

  “与其像《前妻》中马勇那样结了又离,离了再复,还不如从最一开始就想好自己要的是什么!”耿乐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