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谍变1939》三卫视联播 董勇深度潜伏睿智非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09:31
董勇《谍变1939》剧照
董勇《谍变1939》剧照

  由董勇、许晴联手打造的谍战精品剧《谍变1939》在登陆山东、安徽、河南三大卫视联播,首播当日收视率即创下同期新高,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实力派男星董勇在剧中饰演睿智非凡的男主角许马,是我党优秀的地下党员,将携手许晴饰演的赵依娜深度潜伏。

  《谍变1939》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董勇饰演的许马表面上是为日本人做事的小警察,实则是我党潜伏下来的优秀地下党员。许马与赵依娜(许晴/饰)看起来素不相识,其实两人心心相印的患难情侣。许马和赵依娜两人一文一武,密切配合,针对敌人不断使出种种伎俩,步步为营,将敌人的诡计一一粉碎。不少观众表示非常喜欢董勇在该剧中的表现,许马是个训练有素的潜伏人员,诠释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董勇的成功之处在于细节的处理,举手投足的收敛和释放,恰到好处的反映出这一人物的内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