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预产期》曝新剧照 小罗伯特-唐尼掀爆笑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29日09:30
《预产期》曝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一哥小罗伯特-唐尼,除了依靠《钢铁侠》系列这样的庞大制作笑傲江湖之外,对小成本电影也眼光犀利。他与《宿醉》班底联合打造的喜剧片《预产期》,目前已经拍摄完成,将在今年秋季掀动爆笑风潮。本片由由《宿醉》的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和《宿醉》主演之一扎克-加利费安纳基斯联袂主演。

  《预产期》的故事并不复杂,从头到尾只围绕两个男人的喜怒哀乐展开。唐尼扮演一个即将当父亲的男人,米歇尔-莫娜汉扮演的妻子即将临盆,他驱车回家准备迎接孩子的出生却不幸节外生枝——在回家的路途中,他邂逅了一个不靠谱的伙伴同行,结果惹出难以想象的麻烦。从公路片的剧情设置来看,本片更像好莱坞版的《人在囧途》。

  去年,菲利普斯执导的《宿醉》以3400万美元的制作预算,在美国回收了2.4亿美元的惊人票房,一举超越了《比弗利山警探》保持了25年的纪录——荣登影史票房最高的R级喜剧电影,影片在金球奖和MTV电影奖的评选中,也得到了格外重视。更重要的是,这部以臭男人为主题的电影,还引发了一阵跟风,但大多数都以失败告终。《预产期》里的小罗伯特-唐尼人气极高,前年主演的《热带惊雷》就已技惊四座,他与《宿醉》导演的合作堪称强强联手,足够让影片成为今年秋季最受期待的喜剧片之一。

  《预产期》将于2010年11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剑指明年金球奖的喜剧类奖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