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频道《首映》 邀观众免费看《无人驾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09:28

  CCTV6品牌栏目《首映》将再次“刮起”互动风,继电影《功夫梦》《80后》送票热潮后,又启动了“邀约朋友们一起去看《无人驾驶》”的抢票活动。只要热爱生活、热爱电影、关注《首映》,有着对爱情的执着与追求,精彩诠释着温馨与爱情的感受,不论你是“70后”还是“80后”,不论你的爱你感情细水长流或是波澜起伏,都有机会成为《首映》的特别观影员,受邀观看电影《无人驾驶》。同时,将你对《无人驾驶》这部电影的点评以及对电影的理解将以文字或视频方式公开在《首映》宣传平台,成为备受关注的《首映》影评之星,就会获得参与节目更多活动的机会。

  此次抢票活动的具体方式如下:即日起,发送你的个人简历或特别故事(突显爱情与温馨的)至栏目邮箱cctvshouying@sina.com,发表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和看法、对电影的理解以及对《首映》栏目的建议。栏目组将根据信件内容以及参与的时间先后选取出优胜者,第一时间赠送电影《无人驾驶》的观影票。对于此次抢票活动,《首映》栏目组宣传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不少人总觉得《首映》都是在围绕着耀眼的明星、大片,但其实我们真正关注的是电视机前每一位热爱电影的普通人。如何让这些观众最大幅度地和首映的电影互动、和我们栏目互动,一直都是我们不断在思考和完善的。” 据悉,《首映》栏目《无人驾驶》的全球首映礼已录制完成,将于6月29日晚19点35分在CCTV6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