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破案悬念喜剧《老宅》将映 陈佩斯带观众断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6月29日09:28

  在1991年春晚的《警察与小偷》里扮演“小偷”的陈佩斯改行当起了警察,“笑果”如何?7月3、4日即将登台广州黄花岗剧院的陈佩斯破案悬念喜剧《老宅》将揭开谜底!

  普通的喜剧创作已经无法满足陈佩斯的表演“野心”和胃口,经过四年打磨,陈佩斯自编自导自演的《老宅》终于横空出世。这部新型悬念舞台剧集喜剧、悬疑、惊悚、互动于一体,陈佩斯一边当起了警察“断案”,一边挑战现场观众智商底限,爆笑紧张并存。

  “老宅”的一起命案引来了陈佩斯的出场,陈佩斯和小警察、“老宅”里的嫌疑人最后乃至全场观众都玩起了恶搞,而这部戏的凶手究竟是谁,陈佩斯则玩起了互动,每个观众都有机会成为陈佩斯的“华生”,跟陈佩斯亲密互动,在观众的投票下,每次演出的结尾,都可能会揪出完全不同的凶手……据悉,有些场次甚至出现了观众两派对立的场面,陈佩斯和演员则随机应变,所以,每场演出不仅结果不一样,后半场的现场及台词都会千差万别。

  《老宅》自北京首演便一举创下不菲的票房纪录,全国巡演则是每到一处,都一票难求。在《老宅》的观众里,一派以中年观众为主,他们都是冲着陈佩斯这个老招牌去的,而另一派则是80后,他们朝着剧情和互动去,去玩推理、玩心跳、玩挑战……此外,《老宅》更吸引了不少明星捧场,姜昆、殷秀梅、伍宇娟等各界明星纷纷追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