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铃木保奈美中止11年休息 明年大河剧正式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29日09:28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铃木保奈美

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

  搜狐娱乐讯 28日消息,1999年宣布休止艺能活动的铃木保奈美,将出演明年的NHK大河剧《江~公主们的战国~》正式回归演员身份。当天她出席了在NHK电视台内举行的大河剧女性演员发布记者会。

  这次在大河剧中,铃木将扮演织田信长的妹妹·江(上野树里)的母亲市。预计她将从8月起开始加入拍摄,结束11年的休假重新开始演艺生活。这次参加发布会也是她从99年9月以来、11年之久的公众场合,她表示:“非常紧张。”

  不过虽然紧张,但铃木还是很自信的说:“这次的角色是三姐妹的母亲。现实生活中我也是三姐妹的母亲,所以这个角色只有我能胜任。”而至于本身的想法以及周围环境、NHK的邀请时机,她说:“如魔法般的全部吻合。”

  铃木保奈美1998年和石桥贵明结婚,99年诞下长女之后便专心做家庭主妇。

  另外,江的两个姐姐、淀由宫泽理惠扮演,初由水川麻美扮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