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桑德拉-布洛克正式完成离婚 5年婚姻关系终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29日09:27
桑德拉-布洛克正式完成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 《美国周刊》报道,桑德拉-布洛克终于和杰西-詹姆斯正式完成离婚,结束了两人五年的婚姻关系。

  45岁的桑德拉-布洛克在得知41岁的杰西-詹姆斯不忠后于4月23日向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特拉维斯县法院提交离婚文件,文件中显示,桑德拉-布洛克认为两人的婚姻“已经变得令人难以忍受。”在提出离婚的同时,布洛克透露她和詹姆斯曾经从新奥尔良领养了一名3个半月大的黑人男童路易斯,她称她计划独自抚养这名男童长大。

  今年3月,先后有4名女子声称与詹姆斯发生过关系。其中,一名叫米歇尔-麦克基的文身女郎称她在桑德拉-布洛克外出拍《弱点》的时候与詹姆斯有染。该丑闻被爆后,桑德拉-布洛克便搬出了两人的住宅,杰西-詹姆斯虽公开向布洛克以及孩子道歉,但为时已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