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2010托尼奖最大赢家《红》百老汇告别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9日09:20

  搜狐娱乐讯 第64届托尼奖最大赢家《红(Red)》已于周日在美国黄金剧场(Golden Theatre)结束了百老汇演出季的最后一场演出。由约翰-洛根(John Logan)创作的双人剧《红》自今年4月1日登陆百老汇黄金剧场以来,先后进行了22场预演,正式公演101场,截至上周该剧已经创下了超过二百二十五万美元的票房纪录。

《红》 剧照
《红》 剧照

  在2010年托尼奖评选中,《红》囊括六项大奖,其中包括最佳戏剧奖、戏剧类最佳男配角(艾迪-瑞德)、戏剧类最佳导演(迈克尔-格兰德志)、戏剧类最佳布景(克里斯特夫-欧兰)以及戏剧类最佳配乐(亚当-考克)奖等等。此外,《红》年度戏剧协会大奖((Drama Desk Awards))评选中还赢得了最佳戏剧、最佳导演等三项大奖。

  作为洛根的百老汇戏剧处女作,《红》一经登台就获得了剧迷与业内专家的好评。该剧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五十年代的美国,故事讲述了纽约艺术家马克-罗斯科受邀完成著名的西格拉姆壁画的辛劳之路。打响百老汇戏剧舞台之前,《红》曾于2009年12月至2010年2月在英国著名的当玛仓库 (Donmar Warehouse) 剧院进行公演,并获得了2009年奥利维亚戏剧大奖的三项提名,其中包括最佳戏剧奖以及戏剧类最佳男配角奖(艾迪-瑞德)。(Vicky)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