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娇演喜剧不出彩 刘镇伟坦言拍片只为帮朋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爽
2010年06月29日09:15
 阿娇和方力申怀念三年前快乐时光。
 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怀念三年前快乐时光。

   刘镇伟曾说拍《出水芙蓉》也是为了帮朋友阿娇一把,但阿娇演喜剧看起来天分有限,跟刘镇伟的无厘头风格总是不搭。还好,阿娇扮相够清纯,阳光沙滩下的泳装也比较养眼。昨日广州看片会后,就有观众感叹,“阿娇真的很漂亮”。

  《出水芙蓉》讲述了少女罗娇遭遇男友变心,还被小三羞辱,最后与姐妹一起上演了一出“公主复仇记”。影片原计划在2008年暑期上映,但因为遭遇“艳照门”被搁置,经过重重磨难,电影将于7月6日上映。片中阿娇一度怯战,方力申劝她勇敢面对,不是跟别人比,而是跟自己比,要赢回自尊云云,有观众笑称,“这些话语好像就在说阿娇本人。”而片中,刘镇伟也不忘展示他的奇思乱想,但“信就有,不信就无”的中心思想强调过多,也令一些观众觉得“用不用讲那么多次啊”。

  在这部轻喜剧中,阿娇喜剧天分一般,搞笑角色则落在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只有两三场戏的龙婆身上,两人不辱使命,冯德伦扮台灯、与方力申被误会同性恋、伪娘装等几场戏都笑果奇佳,另外一位已有80岁的龙婆被刘镇伟视为秘密武器,她基本上没有台词,在“反清复明”大旗下的隆重出场已经令人忍俊不禁,最后溺水被帅男救生员救助后的满足神情更让全场爆笑。

  跟刘镇伟最近几部作品相比,《出水芙蓉》没有大规模特效和大堆头明星作噱头,纯以笑位来讲,比《机器侠》、《越光宝盒》之类的来得多和纯粹,影片让方力申与阿娇一同骑自行车萌生情愫,这一招上次在《机器侠》中也有用过,而且也有方力申,因此有观众调侃不知刘镇伟下次让方力申跟谁一起骑车谈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