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地方台“进军”网络 安徽卫视拿到首张“绿卡”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6月29日09:04

  继央视创办中国网络电视台后,安徽卫视也开始在“新媒体”中跑马圈地了。记者昨日获悉,安徽卫视已率先拿到广电总局同意其开办网络电视台的第一张批文。

  昨日,安徽网络电视台负责人李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在前期筹备运作中已经投入了近5000万元,最终正式运营总投入可能达2亿元。这次同时报批的有10多家省级电视台,安徽卫视能够率先获批,优势就在资金投入、运营架构及网络覆盖能力上,正式运营后,出口总带宽将能支持10万户以上的点击量。这也是国家“三网融合”试点方案正式通过后,广电系统在“三网融合”上迈出的实质性一步。

  李豹还介绍说:网络电视台是以宽带互联网、移动通网等新兴信息网络为节目传播载体的新形态广播电视播出机构,早在新《三国》播出前,安徽卫视和江苏卫视旗下的试运营网络电视台都打出了与卫视同步首播的宣传,只是当时国家广电总局尚未正式批复,“新媒体”未能在竞争中再添一把火。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