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新老公身家10亿 吴奇隆称与自己没有关系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9:01
马雅舒巧拒“索吻男”
马雅舒和现任老公在婚礼上开心大笑
马雅舒和现任老公在婚礼上开心大笑

甜蜜拥吻
甜蜜拥吻

  内地女星马雅舒吴奇隆离异不到一年后,前晚和任职电玩总裁的澳大利亚籍丈夫詹姆斯在昆明举行婚礼,席开约20桌,双方家长都到齐,期待这场婚礼已久的她,兴奋地说:“比演戏还紧张。”婚礼当日前夫吴奇隆则在横店拍戏,至于对前妻结婚的看法,吴奇隆的经纪人任小姐则替吴奇隆回答:“这和我们没有关系。”

  云南老家办豪华婚礼

  34岁的马雅舒去年8月与吴奇隆离婚,结束5年半有名无实的婚姻,今年4月与外传有10亿美元身家的男友詹姆斯登记结婚,备受外界争议,但她仍不吝分享喜讯;前日小两口在马雅舒的老家云南昆明正式举行婚礼,傍晚先在教堂进行婚礼仪式,随后在饭店席开20桌,除了双方父母到齐外,艺人杜德伟与众多演员好友皆到场祝贺。

  马雅舒比丈夫小1岁,两人外形登对,拍婚纱时,她还特地戴变色隐形眼镜和老公拉近距离;婚礼上詹姆斯致辞时,哽咽感谢她拯救了自己的生命,令在场亲友动容,而马雅舒除了一圆能光明正大举行婚礼、拍婚纱照的梦想外,紧接着就要放大假,到法国度蜜月,对于再婚的心情,她说:“非常非常高兴。”

  遗憾首次结婚没披婚纱

  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后,当时吴奇隆曾表示对另一方有亏欠,婚变自己该负起“最后的责任”。离婚后马雅舒拿到的房产就有目前市值在2000万元以上的4套高级公寓。马雅舒上月在上海为新戏《大丫鬟》宣传时,曾首度公开与吴奇隆离婚原因,在于吴奇隆“太完美”,让她抓得太紧,“因为好奇心常看他的短信、偷听电话。我爱吃醋、爱做梦,又有点小心眼。虽然现在偶尔还有这念头,但会尽量忍住。”她还遗憾吴奇隆没有给她举办婚礼:“每个女孩子都希望有一个婚礼,前夫吴奇隆就不曾给我。”

  吴奇隆横店拍戏不知情

  如今,马雅舒已经找到新的归宿,如愿以偿披上婚纱,而吴奇隆仍然孑然一身,将大部分时间投在了演艺事业上。记者电话采访吴奇隆经纪人任小姐,任小姐在得知马雅舒结婚的消息后对记者说:“我之前都不知道这件事,吴奇隆现在正在横店拍戏。”当记者追问吴奇隆对此事的态度时,她说:“这个和我们没有关系,吴奇隆现在主要忙工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