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男星于震家暴门后速返京 现身机场面色苍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8:38
于震
于震

  身陷“离婚门”的男星于震24日夜被目击深夜独自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独自抵京的于震既没有人接机也没有人陪伴。从闸口走出后,一脸疲惫的于震不停地讲着电话,随即迅速离开机场。全然没有荧屏上精神奕奕的形象,面色显得很苍白。

  日前,方柏霓爆料和于震去年12月领证闪婚,因为女方当时已经怀孕。但尚未等到举办婚礼,两人的感情已出现问题,男方更于一次争吵当中推倒女方,令其流产,男方此后经常动手打女方。方柏霓透露,于震已向法庭申请离婚,态度强硬。素有“荧屏硬汉”之称的于震立即发声明称方柏霓关于“遭家暴导致流产”一说“完全为捏造事实。于震从未对方女士使用过任何家庭暴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