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笑言与吴彦祖像拍拖 十年四度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2010年06月29日08:30
古天乐与吴彦祖十年内四度合作
古天乐与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十年内四度合作

古天乐、李冰冰、吴彦祖
古天乐、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

  搜狐娱乐讯 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主演的《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在全国公映,老搭档吴彦祖和古天乐是十年内第四次合作了,彼此相当熟悉,以至于古天乐开玩笑说两人“在电影里像拍拖一样。”影片在结尾字幕部分打出“献给张国荣”的字样,导演尔冬升解释说:“绝对不是炒作,如果是利用张国荣炒作,他到时见到我的面会骂我的。”

  黄金搭档吴彦祖、古天乐:在电影里像是拍拖

  作为香港男演员中生代屈指可数的代表,古天乐和吴彦祖在十年内已经是第四度合作,早在01年,两人就合演了《野兽之瞳》,随后又分别在《门徒》、《窃听风云》和这部《枪王之王》中继续合作。合作密度之高,称得上是“黄金搭档”。早在《窃听风云》之时,两人就嚷着要保持一段时间距离,近期不再合作。不过,终究,尔冬升还是选择了他们俩。谈及原因,尔冬升有点无奈,他说:“如果让刘德华梁朝伟来演,又老了点,让谢霆锋、余文乐来演,显得年轻了点,而他们这样一个阶段的男演员,适合这样角色和外形的,还能找出其他人吗,香港演员都断层了。”尔冬升显得无奈,古天乐则用调侃来应对又一次的合作,被问到和吴彦祖再度合作的感觉,古天乐的形容让人捧腹:“我们在电影里就像拍拖一样。”

  不过,不是所有人都希望两人分道扬镳发展,现场有媒体就向古天乐发问:“如果有一个剧本,需要你和吴彦祖演一个同志的故事,你会演吗?”听闻此话,古天乐有点尴尬,忙说:“我没办法想象跟男的那样的……”,不过,如果剧本很好,他觉得最终也不会成为问题。

  《枪王之王》献给张国荣 尔冬升否认“利用张国荣”

  在拍摄《枪王之王》前,尔冬升曾监制了一部张国荣主演的电影《枪王》,因此,这次的《枪王之王》结尾字幕部分打上了“献给张国荣”的字样。不过,有香港媒体认为尔冬升此举是“利用张国荣”作宣传,这让尔冬升十分恼火,在香港的拷贝里删除了这段文字,但是内地的拷贝中,因为时间等原因,仍旧保留。尔冬升说“没有《枪王》就没有现在这部电影”,因此他很不喜欢“利用张国荣”一说,还“发誓”说:“我如果利用张国荣,他见到我会骂我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