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厘头”搭上绿色快车 周星驰新片关注环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23:18

  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操刀创意和剧本的首部“无厘头”动画《长江7号爱地球》将于7月9日上映。从目前公布的几款预告片视频以及大量剧照来看,时下流行的环保元素成为这部动画片的一个重要的看点。

  周星驰新片打起环保牌

  “所谓太阳能热水器呢,就是白天把石头放到阳光下晒,然后把加热的石头扔到水缸里面,就可以洗热水澡了。”对于星爷的环保理论,我们只能说:“I服了U”。当然这个山寨版的太阳能热水器只是小试牛刀,后面的创意更加天马行空。7仔唯一好用的法宝是“低碳高效率人工动力全天候飞天自行车”,既可以帮助小狄避开拥挤的交通按时上学,还致敬了一把《ET外星人》自行车飞跃月亮的经典桥段。如果这些还不够,7仔在影片最后为了拯救地球环境耗尽所有能量的举动,则直接把影片的环保诉求表达的淋漓尽致。

  无论从情节设置还是台词对白,本片都在周星驰一贯的无厘头搞笑风格中融入了当下最时尚的环保概念,星爷自己解释说:“因为现在我本身是一个非常喜爱做运动的人,每一天都会跑步、骑单车,所以我对空气特别的敏感,我觉得我们最离不开的东西就是我们的环境,我们必须要做一些东西去把它改善。现在我做电影不单是只令到大家快乐,还希望把爱地球的信息带给更多的人。”他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在极度娱乐当中无形的吸收到有关爱地球的信息。

  一些参加了影片内部试映的家长也对电影的环保话题表示了赞许,“这个片,孩子看的挺高兴,我也觉得很好。主要是没想到这个电影还有关于环保的故事,这个对孩子是个挺好的教育。”“我觉得适合全家一块看,没有那些暴力内容,讲学校里的事孩子觉得挺亲切,而且环保的这个(话题)应该让孩子多看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