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倚天屠龙记》 > 新闻动态

《倚天屠龙记》即将开播 王媛可赞张纪中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9:54
王媛可剧照
王媛可剧照

  由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王媛可、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优秀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金庸武侠名著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即将开播。剧中,曾经在《金耳环》《光荣岁月》等现代剧中有精彩表现的王媛可首次挑战古装武侠剧,扮演《倚天》中颇具传奇色彩的人物殷素素。据悉,由于殷素素性格复杂,兼具侠女的刚性和贤妻良母柔性的双重特点,这个角色几经周折,最终敲定由演戏颇具张力的王媛可出演。时隔一年半,王媛可回忆初进剧组时的情景还是感慨万千。

  据介绍,《倚天屠龙记》中殷素素一角的演员颇费周折,本来已经基本确定好由翁虹出演,临近开机,剧组又临时觉得改由爆发力比较强的王媛可来出演。由于此前没有古装戏的基础,王媛可进组时还有点紧张:“当时听说要去见大胡子叔叔(张纪中),又紧张又高兴。因为听说他拍戏比较严,以为他很严肃,我之前也没有拍古装剧的经验,真挺紧张的。高兴是因为能跟张导合作,而且殷素素这个人物我也很喜欢。”结果,一切紧张都是多余的,“大胡子叔叔真的非常亲切,谈话一直都在微笑的表情下进行,就简单问我有没有拍过打戏,能不能吃苦之类的。我回答完后,临走时他还对我说,小孩儿挺好的,明天过来练功吧。”一切都出乎想想的顺利,没有一点想像中的大导演的架子。王媛可既感动又激动。她表示,张纪中的态度也让她信心倍增,更能放开地去演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