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超人气广告美女”杨钫涵做客《周日我最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9:40
《周日我最大》录制现场
《周日我最大》录制现场

超人气广告美女杨昉涵
超人气广告美女杨昉涵

  近日,女星杨芳涵受邀参加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节目的录制。现场她与主持人马可尽情互动,还偶遇一同接拍电视剧《八兄弟》的外国朋友凯瑞,三人上演了一场“两女抢一男”的精彩好戏。马可开玩笑说杨芳涵的“电眼”魅力四射,“迷死人不偿命”,演技更是一流,这次现场发挥得淋漓尽致。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超人气广告美女”,代言多个商品的杨芳涵现场讲述起自己拍广告时的幕后故事,她曾经和外国团队合作前往泰国拍摄一支化妆品的广告,组里只有她一个东方面孔,在克服语言沟通、人地生疏等困难下,她只用一天就完成了原本安排三天的拍摄计划,让全组的老外刮目相看,竖起大拇指表示佩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