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李杨璐谈靠山 称并未得包小松特别照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8:44
李杨璐
李杨璐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手李杨璐能成功晋级地面唱区20强,是受到了评委包小松的“特别照顾”,因为李杨璐的老师包小柏委托哥哥帮忙“推送”爱徒李杨璐。

  昨晚“花儿朵朵”踢馆赛的彩排现场,记者就此事采访李杨璐,李杨璐很无奈地说:“其实之前小松老师一直有在舞台上批判我,说我的音准有问题,印象中上一场是他第一次称赞我,就被炒作成是依靠小柏老师晋级的,其实真的没有。”但李杨璐也很坦诚地表示,包小柏确实是她的老师,包小松也知道这个情况,他还曾在舞台下给李杨璐打气说“加油哦,我看好你”,以及建议她发挥自己在舞台上摩登、时尚的风格,还带给她黄舒骏老师的祝福。

  李杨璐是最认真对待开场舞的选手之一,每次排练,她都坚持穿高跟鞋,她说是为了预防真正站在比赛现场时会不习惯,作为一个擅长“热歌劲舞”的选手,李杨璐对待每个舞蹈动作都非常认真,每一次的排练,从她的表情与肢体语言中表现出来都像是在舞台上正式的演出。

  今晚22:30,青海卫视将直播“花儿朵朵”网络唱区10对地面唱区20强的踢馆赛,而评委是伍洲彤,沈黎晖和春晓,假如真如李杨璐所说“未受到小松老师的特别照顾”,那么没有包小松充当评委的比赛中,李杨璐又是否能成功晋级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