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咏荣获盛视2010特别奖 手握奖杯激动受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7:13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昨晚,首届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活动暨颁奖晚会——“盛视2010”, 在内蒙古鄂尔多斯举行。在颁奖晚会中,评委会颁发了包括节目综合奖、节目表演奖、单项奖、组织奖等四大类20个奖项。其中,李咏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昆等人获得了“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活动”的特别贡献奖。

  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活动,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首次批准设立的奖项,评选近年春节期间全国各省市地区电视文艺晚会和节目。此次评选奖项代表了中国电视文艺类晚会极具权威和高规格的国家级大奖,也是中国电视文艺历史上规模最大、参选范围最广,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次评选。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作为晚会压轴颁发的“全国春节电视文艺晚会评选活动”特别贡献奖,赵本山、姜昆等春晚常客毫无悬念地成为了获奖人,而李咏是获得特别贡献奖中唯一一个主持过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人。拿到奖杯后的李咏异常兴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只有感谢,感谢评委会和观众对我主持工作的认可!”

  从2003年起,李咏连续六年以“最具商业价值主持人”的身份,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其幽默、诙谐的主持风格在春晚的主持舞台上独树一帜,赢得了广大电视观众的认可。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