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黑玫瑰》热播 朱紫汶戏下爱美三里屯开衣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7:02
朱紫汶在《黑玫瑰》中
朱紫汶在《黑玫瑰》中

  谍战大戏《黑玫瑰》日前在云南、贵州、安徽等卫视热播,剧中由十二位美女组成的“十二金钗敢死队”,最为观众津津乐道。有内地“小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朱紫汶饰演的老四穆阳常以“俊俏小生”示众,身怀绝技、造型多变,还有不少搞笑镜头,令观众印象深刻。朱紫汶是小组中的核心人物,常以男装示人,宽檐礼帽、马甲西装、高筒马靴,英姿飒爽、身手不凡,隶属于国民政府国防部保密局,专门去执行消灭日寇、窃取情报等种种特殊任务。

  《黑玫瑰》堪称电视剧版《赤裸特工》,讲述上世纪四十年代国民政府军统局召集12位身怀绝技的绝色佳人组成“金钗敢死队”,专门斩敌酋、锄汉奸、窃取情报,出生入死,冒着枪林弹雨,与日寇斗智斗勇的故事。

  虽然剧中朱紫汶常以男装示人,但戏下却也是爱衣达人。穿衣还不过瘾,日前被好友爆料朱紫汶亲自参与设计的意大利“欧陆天使”女装品牌店6月19号这天在京城三里屯3.3商场开业,虽然一连从电影《警嫂》到电视剧《铁将军阿贵》、《黑玫瑰》、《雾都没影》、《灵珠》等朱紫汶都以打女或“硬汉”示人,但好友却笑她其实非常女人,开服装店方便自己穿衣就是“爱美女人”的证据。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