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蔡飞雨受赵宝刚钦点 展歌喉揭幕《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6:18
蔡飞雨
蔡飞雨

  日前,赵宝刚导演的最新大戏《婚姻保卫战》的主题曲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新人蔡飞雨的身影。这次让我们大跌眼镜的是,蔡飞雨不但是以赵导新戏中的演员身份亮相,而且赵导新剧《婚姻保卫战》的主题曲《你忙,你忙》竟然是由蔡飞雨演唱。而蔡飞雨也变成了《婚姻保卫战》揭幕的第一人。

  红楼选秀脱颖而出 小百灵化身巧“鸳鸯”

  蔡飞雨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从小就多才多艺的她多次在省级及全国大奖中获得民族唱法的一等奖素有“小百灵鸟”的美誉。2006年蔡飞雨受家人鼓励,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一举多得沈阳赛区宝钗组冠军,进而从“红楼梦中人”选秀中脱颖。经过一年的选秀,在2007年全国红楼梦中人中蔡飞雨荣获《最具古典气质奖》。正因为这样,她也得到了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的鸳鸯一角。

  “造星机器”赵宝刚钦点 演技倍受好评

  由于蔡飞雨自身独特的气质和大气的表演风格,使她得到了“造星机器”赵宝刚导演的关注,并在第一时间签约在了自家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的旗下,成为众明星可望而不可及的“宝女郎”之一。从红楼选秀脱颖而出的演员蔡飞雨自从被东家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之后,就一直受到赵宝刚导演的青睐。在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婚姻保卫战》中,初出茅庐的她就扮演了重要角色,并再次获得了赵导的肯定。拿赵导的话说“剧本每次刚一交给她,她就会非常用心的去揣测人物,蔡飞雨是一个有心的演员。”

  这次能够在赵导的新剧中演唱主题曲,也正是赵宝刚导演对她深厚的演唱功底的信赖和对飞雨的提携,而她在即将播出的《婚姻保卫战》中的演绎也让我们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