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童蕾演活年代版“于三好” 红色装备更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55
《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那些迷人的往事》剧照

  由童蕾、郭晓冬、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主演的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正在热播当中,开播之前便一直备受关注的四角恋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而童蕾在剧中饰演的“于抗美”太过完美,被称为年代版的“于三好”。

  童蕾、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曾在电视剧中以军装出现过,而其中尤以童蕾塑造过的军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由她主演的《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红色记忆》、《记忆之城》等红色军旅剧收视皆高居不下,《亮剑》更是成为了各电视台的“救视剧”,只要收视率下降便会被搬出来播一遍,童蕾也因此被评选为最适合穿军装的女演员。

  童蕾扮演的“于抗美”天性善良,从陕北一名热血知青,到进入军队成为护士,再到下海经商,她的生活充满着转折与辛酸。而她用她的坚强,不屈不挠来面对家庭,事业等多方面的变革。外表柔弱内心坚定的于抗美,在经历种种艰难的时候,依然展现出她的坚韧和宽容,让观众从她的人生中获得鼓励与勇气,堪称年代版的“于三好”,甚至还有网友将她称为“最想娶得女人”。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