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泉演“树神”许仙 与白素贞前世患难相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10
许仙与白素贞患难相爱
许仙与白素贞患难相爱

  由任泉、左小青领衔主演,改编自《新白娘子传奇》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正在云南大理热拍。《又见白娘子》相比旧版剧情有很大突破,并首次推出了许仙与白娘子的前世概念。任泉版许仙前世是“树神”而非小牧童,并早在天界便与白素贞相爱。

  《又见白娘子》由《新白娘子传奇》原班人马打造,剧情较之从前有所改变并增加了一些新鲜的故事情节。在《又见白娘子》中,千年之前的许仙不再是从抓蛇农夫的手上救下白素贞的小牧童,而是有着仙家身份,武功高强的“穹桑树神”。许仙与白素贞之间也不再是简单的报恩关系,而是独创“前世今生”的概念。剧中,许仙前世“穹桑树神”与白素贞前世“修蛇贞儿”早已相爱,但是遭到贞儿的生父“黑龙王”以及天界与魔界各路神仙的反对,两人共同经历了天界大战,患难相爱从天上到人间,一直持续千年。

  《又见白娘子》早前被曝剧情雷人,很多观众对于剧中主人公的“前世”表示疑虑,近日剧组主创人员接受采访时表示:“《又见白娘子》的故事通篇都很流畅,许仙与白娘子的前世是对后续故事的铺垫,并且前世的剧情很新鲜,相信观众会喜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