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神枪手,《神枪手》 > 新闻追踪

刘烨出演神枪手月底开播 重拾《血色浪漫》感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3:38
刘烨在电视剧《神枪手》中造型
刘烨在电视剧《神枪手》中造型

  由滕文骥执导的战争励志剧《神枪手》将于6月29日登陆吉林、河北、浙江、重庆四家卫视。《神枪手》是滕文骥继《血色浪漫》后时隔五年,再度携手刘烨打造的又一部大戏。刘烨表示,在刚刚拿到剧本时就发现《神枪手》与《血色浪漫》的故事和人物之间有很多相似之处,而自己一直很喜欢《血色浪漫》,希望能通过该剧重拾当年拍摄《血色浪漫》的感觉。

  剧中,刘烨扮演的中共警卫员彭克虎,是个在无数杀戮、阴谋当中曾经迷失自我的角色,年轻影帝将会如何去诠释他的心路历程?面对军统暗杀高手林家山、日本王牌刺客宫十一,他又将如何取得制胜先机?围绕同一目标人物——漕帮老大徐德庸,三大高手在剧中展开了一场斗智斗勇的殊死搏杀。剧情环环紧扣,场面宏大,是近年来屈指可数的一部谍战大作。

  虽然《神枪手》是一部描写战争的男人戏,但其中也不乏美女配英雄的感情线。三位男主角各有特色,个性鲜明。而饰演徐暖暖是《神枪手》中三个男主演共同目标的女儿,三人或想杀之或欲护之,都与她逃不了干系。据了解,刘烨在剧中的这个角色是他大婚前的最后上演感情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