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 > 新闻动态

马诺进军话剧圈晒定妆照 经纪人证实演才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55

  近日,媒体红人马诺在博客上发表了名为《话剧 话剧 每天把我包围》的博文,透露她正在积极参加一部名为《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话剧排练,并表示这部话剧即将于7月上演,该消息得到了马诺经纪人的证实,他表示表演专业出身的马诺将会进军话剧舞台。


  进军话剧圈 博客主动坦心迹晒定妆照

  在马诺于6月21日更新的博客上,我们看到了这篇标题为《话剧话剧 每天把我包围》的最新博文,文章中她写道:“最近每天都在排练厅排练,我主演的《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7月中旬就要和大家见面,话剧真的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会很辛苦。在大家的支持下,我会努力”。

  除了在言语上表露出参演话剧的无限憧憬外,马诺还配发了一张话剧定妆照,照片上的马诺身穿一袭白色小礼服,头扎一束白色蝴蝶结,手捧一个鲜艳红苹果,尽显素雅端庄的风范,多了一份知性甜美,别有一番韵味。

  拓展新领域 马诺进军话剧舞台

  笔者拨通了马诺经纪人张硕的电话。张硕对马诺参演话剧之事表示肯定,他说: “这是一部唯美爱情音乐话剧,马诺饰演的是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年女演员,她单纯而敏感,对爱情充满幻想。”在被问及马诺跨界试水舞台表演的初衷时,张硕表示,“马诺是表演出身,系统学过声台形表的相关课程,所以对于这部话剧的参演,马诺的表现会不错,因为马诺本身也很热爱表演。”

  马诺投身话剧排练 每天训练10小时

  根据网上搜索到的资料,马诺主演的这部话剧名为《关于他的,你的和我的》,将于7月13日至25日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上演。马诺试水舞台剧,是她进入演艺圈的第一步,马诺现在正积极参与话剧的排练,每天排练10多个小时。期待舞台上的马诺展示给大家的是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