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梅茜印象落败 成也运气败也运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1:40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梅茜印象落败 成也运气败也运气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梅茜印象落败 成也运气败也运气

  昨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网络唱区对抗地面唱区的踢馆赛,观众一直期待的重量级PK终于上演,网络唱区大女郎以一首激情洋溢的《move》打动评委并成功晋级全国20强,而实力唱将梅茜的《那片海》虽然有别于以往的王者霸气,但也是唱得情真意切,却惨遭淘汰,让观众深表惋惜。

  实力唱将遭遇春晓“印象”淘汰

  对于梅茜的离开,春晓老师的理由是:“梅茜也非常有特征,如果是她先出场再到大女郎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结局,但是因为听完四个人后,再听梅茜就感觉声音很单薄,所以有时候印象分很重要”。春晓老师说的“印象分”,让梅茜感到很无奈,毕竟对于一个专业评审来说,这个词主观得让人怀疑其真实性。但是对于自己改变唱GAGA和碧昂丝风格,而选择韩红的歌曲,梅茜表示自己并不后悔:“这些都是我自己特别喜欢的歌曲,以前从来没有在这个舞台上唱过,而且我也想展示不一样的自己”。

  成也运气败也运气

  其实,早在广州唱区100进20的时候,梅茜就没能闯进20强,当时心有不甘的她正准备继续报名网络唱区,但是突然碰到广州唱区过阳阳退赛,于是导演组临时替补了实力唱将梅茜。来到长沙全国突围赛的梅茜没有让人失望,她精心地准备自己的每一次演出服和表演曲目,她完美地展示她的自信与对舞台的热爱,她那种内心深处的激情总是能点燃现场的气氛。从一个没有粉丝的音乐爱好者,到被人追捧,22岁的梅茜一直说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昨晚被淘汰后,梅茜说:“我并没有很伤心,因为大女郎继续了我以后的路,希望她们挺进十强,还有,所有胖的人一定要自信坚强,要相信在这个舞台也可以跳好舞唱好歌的。”

  一山容不得二虎,梅茜的离开有偶然性,其实也是必然。但无论是实力悬殊还是“印象”出局,我们都会记住那个在“花儿朵朵”舞台上自信和乐观的女孩子,记住她美丽的笑容,相信她以后的路会走得更辉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