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谨慎接戏拒谈续约:姐不是孤独是无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11:20

  2010年5月15日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第二届征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李宇春演唱志愿者主题歌《我在这里》。 中新社发 吴峻 摄

  时过境迁,虽然如今媒体对李宇春的关注已不比当年,但日前李宇春就凭借庞大的粉丝数目一跃成为“粉丝世界杯”的冠军。今年十月也就是李宇春与天娱合同到期的日子,是继续留在天娱,还是像何洁、陈楚生那样另寻高就,针对这些疑问,李宇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生活中给人感觉一直很“酷”的李宇春,曾被龙丹妮评价为是个很孤独的孩子,对此李宇春表示,“我想,她这么说可能是在说我生活比较无趣吧。”

  非专业演员 选角要谨慎

  自从2005年李宇春成为“超女”冠军以来,她就一直以超高的人气雄踞选秀明星之冠,成为草根明星的代表。

  唱而优则演。去年,李宇春参与了大腕云集的大片《十月围城》的拍摄,作为自己的首次触电,她至今津津乐道。“能参与拍摄《十月围城》我非常开心,也从中学到许多。”对于下一部的影视发展计划,李宇春表示,还没找到合适的本子,“我一直觉得,自己的重点还是音乐,毕竟不是专业的电影演员,所以如果选择拍电影,我会特别小心谨慎,不会轻易就接拍的。”

  合约快到期 去向很扑朔

  陈楚生与天娱的官司事件让天娱公司被许多人所声讨,随着官司的出现,天娱公司低级炒作、没创作能力、不善待艺人等诸多传闻不绝于耳。加上之前周笔畅和何洁也相继“出走”,天娱被选秀艺人搞得“声名狼藉”。但让人很奇怪的是,李宇春一直与公司“相安无事”。今年10月,李宇春与天娱的合约就要到期了,这位天娱“一姐”还会继续留守吗?对此,李宇春的回答大打太极,“合约结束后,我会继续留在地球上的!反正还有几个月呢,到时候我的去向自然会有定论的。”(记者 娄跃星 谢云深)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