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麦卡特尼演唱会献爱心 呼吁消除艾滋母婴传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6月28日11:30
麦卡特尼
麦卡特尼

  搜狐娱乐讯 前披头士成员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通过演唱会呼吁粉丝支持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的“生来没有艾滋病毒”(Born HIV Free)宣传活动,呼吁民众敦促政府为“2015年前消除艾滋病毒母婴传播”的目标提供支持,并为全球贫困地区感染艾滋病毒的母亲募集防治善款。

  保罗-麦卡特尼音乐会于6月27日在YouTube上的BORN HIV FREE频道进行独家视频直播,全球粉丝通过网络视频欣赏了这场在伦敦海德公园举行的音乐盛会。期间,麦卡特尼多次向粉丝呼吁支持“全球基金(The Global Fund)”的截断艾滋病毒母婴传播公益计划,并通过在活动官方网站注册为该基金募集善款。

  两个小时的海德公园演唱重现了披头士乐队、麦卡特尼单飞后组建Wings乐队的经典金曲及其2008年推出的电子舞曲专辑《电音争议(Electric Arguments)》中的主要作品。之前,麦卡特尼曾有两次海德公园义演的经历,其中一次是2005年Live 8慈善演唱会,另一次则是去年在尼尔-杨演唱会中作为神秘嘉宾客串披头士的经典之作《生活中的一天》。

  英国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U2乐队、法国时装怪才让-保罗-高提耶(Jean-Paul Gaultier)等都曾为截断艾滋病毒母婴传播公益项目爱心献艺。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