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嫩模不满被恶批:与露点写真比 这只是照片集

众嫩模不满被恶批
1/10

众嫩模不满被恶批

2010年06月28日1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8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嫩模遭香港贸易发展局禁止在下月书展中举行签名会,引来嫩模群起不满,新八模昨日在旺角宣传写真集时,称贸发局“借刀杀人”,成员Hazel认为事件是某些出版社的阴谋,而已为人母的成员Mia则表示没有教坏小孩,她声言会跟儿女一起欣赏写真。

  Hidy表示顾问团未看过写真集就作出决定,感到十分奇怪,并认为对方不尊重她们。Hidy说:“相比多年前香港的露点写真集,我们这本只是照片集!如果书展不认为我们的作品是一本书,这也没办法。”

  成员Suki认为在写真集中绝不暴露,她说:“写真集主题生活化,去沙滩穿比基尼并无不妥,而我们未开始宣传,他们(顾问团)单凭报道便认为我们的宣传手法低俗。”

  

(责任编辑:杨昊)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