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意大利经典时尚音乐剧《朱丽叶与罗密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0:54

  意大利经典时尚音乐剧《朱丽叶与罗密欧》

  时间:2010年6月18日-7月22日 19:30

  地点:卢湾体育馆

  票价:1000、580、380、260、160 元(每周二、三、四)

  1000、680、480、280、180 元(每周五、六、日)

  套票:1000 元(含380三张)1200元(含480三张)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演出介绍

  著名作曲家理卡多·歌夏特(Riccardo Cocciante) 和帕斯奎尔·潘内拉(Pasquale Panella)的天分和灵感塑造了伟大的意大利音乐剧《朱丽叶与罗密欧》。

  该剧2007年6月1日,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意大利维罗纳圆形露天剧场首演。首次登台10天内就突破了10万观众,成就了圆形露天剧场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2007-2008年间,该剧累计售出了24万张票,吸引32万名观众观看,赢得“黄金戏票”的荣誉奖项。意大利作家编剧协会称《朱丽叶与罗密欧》是2008年前6月内剧院售票排名第一的伟大作品。

  音乐剧《朱丽叶与罗密欧》是一部伟大的作品,是音乐、灯光和非同一般的场景变幻结合的一个鲜明代表,是我们这个时代两位伟大艺术家的和来自意大利语和国际上最为专业的演员们的艺术经验的结晶。

  上海世博会期间,艺术家们希望通过该剧激起人们对意大利美丽文化的兴趣。

  音乐剧的创作者

  作曲:理卡多·歌夏特(Riccardo Cocciante)

  作词:帕斯奎尔·潘内拉(Pasquale Panella)

  Riccardo Cocciant Pasquale Panella从《巴黎圣母院》意大利语版得到灵感,创作了《朱丽叶与罗密欧》。他们两人间的天分不经意间互补,升华。成就了这部伟大的音乐剧作品。

  《朱丽叶与罗密欧》在伦敦,巴黎,罗马,维罗纳上演,参与的共有156名艺术工作人员。

  乐团导演和音乐导演是理克·温特沃斯(Rick Wentworth)。

  该剧的音乐有着与一般音乐剧大相径庭的特性。就像理卡多·歌夏特(Riccardo Cocciante)所说:“ 我试着在《朱丽叶与罗密欧》中插入当代音乐语言中的“戏剧成分”,将古典乐团音乐的传统和脱离麦克风的歌唱与现在设备技术的潜能相融合。”

  音乐剧的艺术创作团队

  整个团队由年轻的艺术家组成。导演和编舞合作长达30年,服装设计师嘉布莱拉·佩楚奇(Gabriella Pescucci)(1992年奥斯卡获得者)呈现的服装,塑造了一场创新的,现代的,激情洋溢的演出。舞台随着剧情发展而变化,以原作的阴谋和忠诚铺垫最终意外的结局(朱丽叶死于心碎而非用匕首自刎),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纯粹而悲剧的爱情,加之两大家族之间的仇恨,无一不让人为之振奋。而音乐剧的主题,在今天看来仍然充满时代感。

  演员

  为了寻找那些能够很好传达罗密欧与朱丽叶时期大背景和传统的演员们,本剧的演员从意大利和国外1250多位演员中挑选而出。最终成功地找到了34位演员(26位歌手和8位舞蹈演员),他们都年轻、美丽、帅气。

  导演挑选演员的一个重要出发点是能通过角色之间的冲突,演绎出每个角色的特性,确保最终舞台上每场演出都能呈现出最大的艺术价值和最好的舞台效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