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曾宝仪新剧变身“神经辣妈” 称暂无结婚打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09:54
曾宝仪饰演吴美满
曾宝仪饰演吴美满

  由曾宝仪、杨佑宁主演的台湾最新偶像喜剧《倪亚达》日前已在三立电视台播出第四集,曾宝仪在剧中饰演12岁男孩倪亚达的母亲吴美满。首次变身神经辣妈,曾宝仪笑言压力都在和饰演倪亚达的小朋友梁智瑜身上,当被问到是否因此次表演经历而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时,曾宝仪则表示暂无结婚打算。

  该剧以其轻松的氛围,诙谐的对白及贴近生活的剧情成功吸引了当地观众,稳坐同时段收视排名前两位。曾宝仪在剧中梳着蘑菇头,戴着黄色发卡扮演“师奶”,同时又与饰演倪亚达父亲的杨佑宁配合十分默契,略带神经质的夸张表演方式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

  生活中,杨佑宁和曾宝仪二人都已到了适婚年龄,是否因为演了这部戏有想婚念头?两人却很有默契地表示要以事业为主,暂不考虑终身大事。曾宝仪透露,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很稳定,但暂时没有结婚的打算。她还强调,老爸从没要求她赶快结婚,“私下也不会逼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