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俄罗斯马戏最高水准 皇家大马戏中国巡演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0年06月28日09:45

  7月17日、18日,五国联合皇家大马戏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上演,从而也拉开皇家大马戏全球巡演的序幕,本次中国地区的巡演是五国联合皇家大马戏全球巡演的第一站,该马戏团是苏联解体后由哈萨克斯坦前文化部副部长首次组合散落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传统马戏世家而成的,拥有五国顶尖的优秀节目和世界顶级的马戏表演团体。马戏演出团队目前还担任哈萨克斯坦国家总理礼宾任务。

  五国联合皇家马戏经典——马戏世家全球巡演此次来华将由哈萨克斯坦前文化部副部长亲自带领,巡演节目是秉承“俄罗斯大马戏”的传统精华而编排的。本次全球巡演团队拥有众多世界知名的马戏、杂技演员和团队,曾多次代表俄罗斯大马戏获得众多世界级马戏、杂技赛事金奖。可以说本次五国联合皇家大马戏代表了俄罗斯大马戏的最高水平。他们此次带来的节目既有充满了惊险刺激的“生死轮回”、“命悬一线”以及“太空摩托”,还有带有浓郁英雄主义色彩的“沙皇骑士”,而“洋女飞天”和“异域风情”则将迷人的舞姿与惊险的动作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