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携爱女角色扮演穿公主裙 自曝欲生第三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8日09:14

小S和女儿

   中新网6月28日电 今年金曲奖圆满落幕,主持人小S和庾澄庆在星光大道上,两人以王子与灰姑娘造型登场,但因大雨一直下,改上演“公主与王子落难记”。小S承认穿着梦幻蓝色礼服是要献给女儿的,其实早在金曲盛事前,小S已在微博贴女儿穿公主装照片洩漏玄机。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24日小S在微博写到“借抱范范的侄子,感受一下如果有第三个小孩会是什么景象?挺好莱坞的嘛!!”照片中,小S身旁有两个宝贝女儿,手上又再抱一个,字里行间似乎隐约透露想再生第三胎的打算。

  但仔细一看,小S两个女儿身上都穿着蓝色礼服,宛如小公主。昨晚走星光大道,小S也以蓝色公主装亮相,她坦言:“这是要献给女儿!”只可惜当晚下大雨,使得漂亮的淡蓝色公主裙变成深蓝色,一旁的男伴庾澄庆也直呼可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